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05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校党委相关决策部署,1月4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反思反省支部班子和个人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和症结所在。

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召开前,学生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支部副书记李蒙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支委会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并开展批评,随后就批评意见进行表态,最后李蒙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