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学院领导讲党课】郭明华:以巡视理念为指导 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2020-12-24 作者:    点击量:

12月24日上午,郭明华书记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教师讲党课,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明华书记以《以巡视理念为指导 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为题,以本年度个人的工作实践经历为线,为全体教师分享了在外派巡视工作中的经历和体悟。以巡视中问题是如何发现的、两种工作模式下的对比与思考等内容,引发了在场教师的共鸣。最后,郭明华书记强调,高校教师应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严格遵守法律制度及程序,恪尽职守,按规矩办事,在端正工作态度、熟悉工作流程、扎实工作技能中,有序促进个人及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