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交流研讨
2020-12-20 作者:    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交流研讨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连新同志、任建军同志、胡怡先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党总支中心组的各位党员同志也在学习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指导组组长连新同志代表指导组发言,连新同志肯定了学院党总支严肃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的态度和在专题学习会前的认真准备,并认为此项工作的开展准备扎实、执行切实,为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实了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