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学习
2020-05-24 作者:    点击量:

5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的形式,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区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为学院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思想、指明了方向、画出了重点,也为深入贯彻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捋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