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旅游学院党总支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2019-12-09 作者: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全体教师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全体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我党优秀领导人乌兰夫同志团结带领自治区人民完成了革命、建设、改革与一系列伟大的历程,重塑我党永不言败,不断用于自我革新的伟大精神。馆中那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无不向我们诉说着这位优秀领导的坚定信念。观看纪录片《乌兰夫传》,又进一步让全体党员体会到党和国家发展成果来之不易。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充分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参与活动的教师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进取,坚持奋斗,担当作为,以更积极的态度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