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11-22 作者:    点击量:

11月21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同志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为主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原文,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准确客观,催人奋进。

会议中郭明华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本次会议也是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性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