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学院党建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2019-10-26 作者:    点击量:

10月24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克金布、包铁龙列席参加。

此次学习首先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包永宏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接下来由学院领导班子四位成员分别就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交流学习心得,最后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克金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此次集中学习是主题教育“学习贯穿始终”的具体表现,更是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助推中心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