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组织概况

/学院党建 /组织概况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简介
2021-08-29 作者:    点击量:

旅游学院党委(前身是2006年设立的旅游学院党总支)设立于2021年8月29日,下设旅游管理党支部、餐饮管理党支部、酒店与空乘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及“思想之旅党建中心”1个党建阵地。学院党委获批校级首批“标杆院级单位党组织”,1个支部获批自治区级“最强党支部”和3个支部获批校级“最强党支部”。截止到2022年8月5日,共有党员85名(教工党员26名,学生党员59名),发展对象191名,积极分子208名,党委委员7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均为双带头人。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保障,坚决把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贯穿在办学治院、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始终营造和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院党委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讲看齐,抓党建就是促发展,抓党建就是创一流,抓党建就是强根基”的理念,始终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建立了总支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协同机制和工作机制,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聚焦“学生发展、学者发展、学科发展、学院发展”,自觉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中当先锋,打头阵,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双一流”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正确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开展工作,全面提振教职员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