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组织概况

/学院党建 /组织概况 /正文

旅游学院党支部简介
2020-07-05 作者:    点击量:

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

旅游管理党支部是由旅游管理系教工党员组建的党支部,入选学校“示范党支部”“最强党支部”,2022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工委评为“最强党支部”。支部共有党员7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博士2人,在读博士3人。支部党员平均年龄42岁。旅游管理党支部是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骨干力量,1人获内蒙古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多人次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或优秀党务工作者。

B326

党支部书记:秦兆祥,男,43岁,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民族旅游、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厅局级以上纵向课题16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著作4部,获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政府奖2项。多次获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科技工作者”等称号,2019年获评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负责人,获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名师工作室”、“党支部立项课题”等,致力于红色旅游、课程思政、习近平关于内蒙古讲话精神等方面的研究和探索。

酒店与空乘教工党支部

酒店与空乘教工支部委员会是由酒店管理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原空中乘务方向)两个专业的教工党员组成。本支部共有6名党员,分别为宋河有、田阳荣、徐静、孟克巴雅尔、哈斯敖其尔、葛根曹布道。其中副教授3人,博士2人,在读博士1人。

16CD5

党支部书记:宋河有,男,1979年出生,副教授,民族旅游、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旅游开发与旅游经济管理。2018年9月开始担任本支部书记。

餐饮管理教工党支部

餐饮管理党支部是由烹饪与营养教育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的教工党员组成。本支部共有6名党员,其中副教授1人,高级工程师1人,博士3人。

210F0

党支部书记:席晓霞,女,1987年出生,讲师,工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科学。2018年9月开始担任本支部书记。

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8月,现共有党员65名,其中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45人。支部党员中具有中级职称的2人,初级职称的1人;具有博士学历1人,研究生学历的3人,本科学历的6人,研究生在读8人,本科生在读35人。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3人组成。我院学生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各项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党员队伍,现正为建设一流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A48F

党支部书记:李蒙,女,中共党员,硕士学历。1992年5月生,201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9年3月进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工作,于2019年7月担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党务工作,2021年3月被任命为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2021年9月开始担任本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