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暨新进博士见面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01-09

202418日上午,旅游学院在文史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郭明华、院长苏龙高娃、院党委副书记包常喜、副院长秦兆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苏龙高娃院长主持。

会上,苏龙高娃院长传达了学校国家级课题申报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2024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她强调,国家课题是衡量学院科研能力的重要标志,在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水平提升等各层面均起着关键性作用;学院教师要结合自身研究方向,按国家和社会需要做好选题论证;动员学院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要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全员申报;学院层面将邀请专家进行针对性辅导。

前一天即17日下午14:00-1700,苏龙高娃院长在田楼810室主持开展了新进博士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一对一谈话。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阿茹娜、金胡格吉乐吐、雅楠、都兰、连晓、格根曹布道、张万峰、成爱芳等学院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苏龙高娃院长一对一约谈新进博士,了解每位教师的研究基础,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对科研工作及课题申报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新入职的博士介绍了各自学习工作的基本情况,来校以后的工作感受以及未来科研发展的目标规划等。博士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了解到学院长远科研工作计划,感受到了学院对博士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今后会在前辈们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研究,不断提高学术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孟克巴雅尔;审核:苏龙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