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阿荣娜副教授参加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跨学科文旅论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2-11

2023年12月9日-10日,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跨学科文旅论坛”在中山大学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邀请多学科的资深学者及青年学者进行思想争鸣。基于跨学科视角,对文旅融合、区域融合、城乡发展等领域的新观念、新方法和新趋势进行深入研讨,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旅研究的蓬勃发展,助力跨学科学术共同体的构建,来自国内外有关高校的多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孙九霞教授主持开幕式。我院副教授阿荣娜老师参加本次论坛。

在12月9日“青年沙龙”环节里,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阿荣娜老师分享了题为《民族旅游地动物文化的旅游建构与多物种关怀》的研究工作,旨在探讨动物相关的旅游文化的可持续发展与动物背后的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

编辑:阿荣娜;审核:苏龙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