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摩大学教授访问我校并与我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5-09-07

2015年9月7日上午10:00—12:00,日本多摩大学经营信息学部负责教务工作的金美德教授和负责国际交流工作的经营信息学部副教授巴特尔二人对我院进行了短暂的访问,并与我院王晓霞书记和长安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进行座谈。

多摩大学是位于日本东京都的一所以经营和管理为中心的私立大学。设有经营情报学部(经营情报学科、事业构想学科)、环球研究学部(环球研究学科),研究生院设有经营情报学研究科(MBA)。该校以常年积累的产业教育方面经验为基盘,对应国际化、信息化时代,目标是培养学生掌握高度的外国语能力和世界通用的教养及最新的经营知识,以及准确的信息处理能力,使学生成为可以活跃于国际商务界的人材,和可以投身于日本产业社会的健全发展的指导性人材。

此次访问,多摩大学主要与我校外语学院和旅游学院商讨开展合作交流事宜。具体就多摩大学与我院双方今后在包括互派交换留学生以及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可能性交换了意见,并商讨了具体操作程序方面的问题,同时参观了我院空乘系教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