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郝志成教授参加北疆论坛2015新常态视阈下的“十三五”论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5-12-22

北疆论坛2015新常态视阈下的“十三五”论坛于2015年12月22日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北疆论坛是由自治区社科联联合社科界有关单位共同打造的社科类高端专业学术论坛,本期论坛是第三届。

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主论坛上,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姜长云、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自治区社科联主席杭栓柱等分别作了主旨发言。8场分论坛上,区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围绕自治区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五大基地”、创新驱动、能源革命与内蒙古能源发展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政策咨询依据和理论支撑。我院郝志成、孟克巴雅尔等老师参加主题为“创新驱动与引领性发展”分论坛,郝志成教授做了 “发展牧区旅游与牧区发展”的主旨报告,获得与会相关专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