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对“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进行初评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5-12-01

2015年11月30日下午,根据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初评阶段工作进程安排,由我院和历史文化学院共同组织,邀请同行专家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齐木德道尔吉教授、内蒙古大学蒙古学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乌云格日勒教授、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苏德毕力格教授、内蒙古大学蒙古历史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宝音德力根、周太平教授等对我院和历史文化学院共同招收培养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点“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进行了合格评估。

与会同行专家对本学位点近五年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十三五”期间该学位点研究方向、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院院长郝志成教授、杨·巴雅尔教授、历史文化学院铁柱教授、学位点负责人我院胡日查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呼格吉勒教授等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