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人才培养目标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0-30

旅游管理ISEC项目以OBE课程体系为指导,通过国际化课程的设置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在思维、团队合作、表达与交流、主动学习等方面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本专业立足于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将旅游与文化、管理、经济等其它学科充分整合,以旅游开发与策划、旅游企业运营与管理为培养重点,着重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旅游管理创新型人才。

相较于传统教学模式,ISEC课程教学特点集中体现在:基于学生学习成果的教学设计;采用过程性学习评价为主的评估方式;明辨性思维贯穿教学;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国际化人才的学习环境。

通过大学四年的培养,ISEC学生要具备的九项能力与意识:中国价值观与公民意识;跨文化意识与国际视野;法律与道德意识;明辨性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学习探索能力;适应合作能力;健康和审美能力;创新和个人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