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中心简介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0-30

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以下简称ISEC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国外知名高校和国际教育专家共同研发、面向国内部分本科院校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该项目通过引进国际先进课程、教学方法、理念和教学管理机制,并与国外高校之间进行课程互认、教师互认、标准互认、集中资源优势,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国际化开放视野,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国际交流平台,并为学生未来的学位深造、职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增强综合竞争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于2017年加入该项目并正式招生。

项目采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本科阶段总计学制一般为四年,分别有2+2(2年内蒙古师范大学+2年国外合作院校) 与4+0(4年均在内蒙古师范大学) 两种模式。

ISEC课程教学特点集中体现在:

1.基于学生学习成果的教学设计;

2.采用过程性学习评价为主的评估方式;

3.明辨性思维贯穿教学;

4.引导学生主动学习;

5.国际化人才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