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课程实践|(42)2022级航管专业3班、2023级航专班级实践教学-传统文化与民航专业融合·特色客舱服务广播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2-15

12月13日,2022级航管专业3班、2023级航专班级民航专业英语课程实践教学——“传统文化与民航专业融合· 特色客舱服务广播”活动在盛乐校区行知楼211教室顺利举行。

这次实践分享活动是民航专业英语课程(任课教师为张向阳)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将民航专业实践教学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学习、总结、实践操作等活动拓展理论课堂知识,并将个人专业综合能力进行展现并分享交流。同学们按照乘务小组形式分工合作,前期通过查阅国内传统习俗、民族文化内容等手段,结合客舱服务广播要求,最终以现场广播的形式进行分组展示。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在实践过程中锻炼了作为准乘务员在广播播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在查阅资料、制作课件、实践交流的过程中即锻炼了动手动脑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体会到作为准乘务员,在工作过程中需要团队协作完成航班飞行任务的艰辛与重要性,收获颇丰。

编辑:张向阳;审核:秦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