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课程实践|(44)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英语配音大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2-16

12月11日至15日,旅游学院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4班、5班和6班开展了《民航服务英语》课程的实践环节-配音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运用能力,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学实践环节的落实。

各班以小组为单位,前期进行配音素材的选取,中期进行素材内容的撰写,后期对配音素材进行整合和小组练习。最后根据展演得分每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并由学院提供奖品和证书颁发给获奖同学。

这次课程实践活动使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多的积累,达成了部分培养目标,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在活动当中,各小组分工明确,提高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编辑:王彩霞;审核:秦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