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课程实践|(17)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会议组织与策划场景模拟与创意展示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3-11-17

本学期第5-12周期间,2021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依托“会议接待与管理”课程,在任课教师成爱芳的指导下,相继开展了会议组织、策划和管理环节多个场景的模拟训练和创意展示。

同学们主要针对以下8个场景进行实践练习,具体包括草拟工作例会讨论稿、新品发布会的策划、公司重点客户洽谈会的模拟、跨国公司子公司总经理会议策划方案的制定、大型会议关键环节出现问题的现场表演、会议简报的创意设计、模拟设定情节会议策划住宿环节出现问题的场景、大型研讨会预算方案的制定。针对上面提到的8个场景,同步课程所学的会议基本理论知识、会议策划、会议筹备、会议进行和会议结束相关的组织、服务和策划事项等五大内容展开,每两个场景按照顺序依次组合,分四个阶段进行展示。

在演练和展示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各显其能,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有效的迁移到实践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