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我院《国际航空林》项目获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9-08

9月8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举行。评审专家利用腾讯会议和“投智圈”智慧创新创业平台集中在内蒙古民族大学现场进行线上评审。 各参赛高校组织本校参赛项目团队在本校集中进行项目线上展示与答辩,组委会利用AVA云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承办。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全区46所院校、2.5万余个项目、 10.44万人次报名参赛。全区35所高校、2.08万人次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活动。参赛报名人数、参赛项目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参与人数再创高。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参赛项目《国际航空林》获“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国际航空林》项目全称为”国际航空林 - 坚守 12 年的空乘学子生态建设公益新模式”。项目由我院苏龙高娃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校企合作)专业查若娜担任项目负责人。张海慧等4名毕业生、5名在校生组成项目团队。经过12 年的运行,项目团队依托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优势,顺应内蒙古“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的政策导向,形成了先进的“生态建设公益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