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疫情之下,空中乘务专业办公室开展教师思政培训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3-07

2020年3月7日,开“学"在即,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顺利开展,疫情之下,专业课如何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带着这样的疑问,旅游学院空乘办公室于本周开展了课程思政及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前期自学、中期集体培训研讨、后期反思总结三个阶段。

所有教师在前期认真学习了纪录电影《一堂思政课》、《专业基础课中实施课程思政实践与思考-- -以有机化学为例》远程教学分享课、《开”学"在即,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怎么干?》三个内容。

3月3日下午,内师大空乘办公室召开了近三小时的视频培训会。空乘办公室刘楠老师主持会议并对三份培训资料进行了简要讲解和说明。每位老师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将本次学习成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思政工作作出详细规划。工作处主任索嘉翼对大家新学期课程思政及辅导员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23A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