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开展总结与学风建设会议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9-12

2019年9月11日,12日,面向2017级与2018级19个班级的学生,空中乘务系分批次召开了学业总结与学风建设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阿荣娜主持发言,各班班主任参加。

首先,就今年7月2017级同学参加面试情况进行了总结。据统计,在本次面试大会中近7成的17级同学面试通过。一方面,较高的面试通过率鼓舞着空中乘务系的同学们;另一方面,也对在校生的学业成绩提出了挑战。

其次,基于2017级与2018级两个年级的学业成绩统计,阿主任分析了各个年级挂科率,绩点率,重点挂科课程等,要求各位同学重视学业,提高学习成绩,提升绩点。学风建设从课堂管理开始,从课程笔记做起。

会议的最后,阿老师寄希望于每一位空中乘务系的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交流;学会合作”;全面发展,德才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