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加强中外教育交流,扩大教育视野” ——韩国世翰大学李昇勋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8-26

2019年8月26日,韩国世翰学李昇勋校长,孙多⽟处长,全爱淑秘书⼀⾏访问我校。我校校长云国宏,副校长张海峰,党政办主任特格希,国际交流处处长周全胜,⽂学院院长闫艳,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旅游学院副院长苏龙高娃,国际交流学院副书记屈原等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上两校校长签署了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协议。

会后,李晟勋一行参观了我校旅游学院空中乘务实训中心并听取了实训中心基本情况及空乘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胜,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副书记兼副院长包常喜,副院长苏龙高娃,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内师大工作处主任索嘉翼,副主任刘楠,专业教师张晓敏等同志陪同参观。双方就未来空乘专业硕士,博士等人才合作培养进行了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