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 ---“青春、梦想、感恩”主题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7-19

2019年7月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航空就业分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简称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国·天下第一城圆满落幕,青春、梦想、感恩,贯穿了整场晚会。

在此次大会中,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孟瑶同学、我校秦琦同学、山西师范大学刘彧嘉同学分别获得个人综合素质冠、亚、季军,并且我校秦琦同学通过网络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冠军,史湘濛同学获得了最佳形象奖,我校更是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团体综合冠军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