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产教融合,一堂别样的“新生研讨课”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1-11

为提升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结合《新生研讨课》和《酒店管理概论》课程的实践教学计划,2019年11月11日上午,旅游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班在包永宏老师和呼日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呼和浩特市喜来登酒店,开展了课程实践见习活动。

呼和浩特市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学生,并带领学生参观酒店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主要运营部门。随后,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韩荣辉女士为我院学生讲解了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酒店人才的发展潜力,以及酒店行业对人才的要求等,同时让学生们体验了酒店会议茶歇产品。

通过此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与行业的深入接触,2019级酒店管理班的新生们形成了对酒店企业的感性认识,必将有助于下一步的专业学习。且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能持续加强此类活动的开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