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汉班组织开展 “导游知识竞赛”实践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12-22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在孟克巴雅尔老师指导下,2018级旅游管理汉班组织开展了“导游知识竞赛”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比赛开始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准备奖状、准备奖品、出试题以及布置教室等前期准备。试题均为全国导游证考试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便于以实践方式考察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

比赛分为计时赛和抢答赛两轮,计时赛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抢答赛答对题目最多的小组获胜。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日常积累,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并且各组都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活动是《景区管理》课程实践的组成部分。孟克巴雅尔老师在赛后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课程学习不应只拘泥于理论知识,应该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告诉同学们知识积累的重要性。同学们也收获了知识,谨记老师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