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新生研讨课》系列活动(三)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8日晚,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了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研讨会,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老师、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20级旅游管理蒙、汉班全体学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教师的主题发言,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写下“我的便利贴”,填写评议表四个环节组成。会议中,由那日苏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社团组织、校园文化生活、社会实践和志愿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六个部分的内容,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大学校园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随后2018级旅游管理汉班优秀学生代表吕雪敏、2018级旅游管理蒙班代表赵文秀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供新生参考借鉴。

会议的第三部分由2020级的新生们写下“我的大学”便利贴,分享自己步入大学校园以来的感悟和对于未来的规划与目标。最后,鉴于本次会议是2018级旅游管理ISEC专业《会议策划》课程的一次小组实践,会议组织者邀请大家填写了会议反馈表,以参会者的角色对本次会议的组织、策划、实施进行了中肯的评价,为本小组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青春就是用来思考和碰撞的,如果已经有答案,青春也就不需要经历探索、尝试、欣喜和挫折,也就没有味道了。”希望学生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敢于挑战自己,敢于做梦,敢于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