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新生研讨课》系列活动(二)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月12日下午,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研讨交流活动,系主任包永宏老师和2018、2019级蒙、汉班成绩优异且综合能力出众的学生们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讨活动由教师讲解、经验分享、提问答疑和时光信箱四个环节组成。首先,包永宏老师详尽地向学生们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概况及未来发展和深造学习的方向。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学生们的视角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传授了生活小技巧,分享了学习方法,并讲述了各自入学以来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发掘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水平。

11A53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本次活动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交流平台,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未来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为成长成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组织本次活动的五位同学来自2018级旅游管理ISEC专业,本次会议活动的举办同时也是他们《会议策划》课程的一次实践作业。任课教师包永宏老师搭建本次平台,锻炼学生们策划会议的实践能力、检验课堂学习的效果,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实现了跨课程、跨年级、跨专业的融合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