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防控疫情,我们一直在路上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0-03-04

庚子鼠年初,疫情突肆虐。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因为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难不能战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在行动。

91003

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宫晓雪同学,积极参与了村里车辆登记的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并对不会扫码登记的人进行指导。与此同时及时为村民传播正确的防疫知识,并且为一线工作者进行了募捐。

她说过虽然站在外面一整天会很冷,但是希望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让父老乡亲们的内心感到温暖。也许这就应该是我们旅游学院学子们该有的模样吧。

身为青年,要不枉为青年,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做起,让这个冬天变得不再寒冷,对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期待疫情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