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开展“拓展专业视野,了解行业前沿”系列专讲座(第一讲)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1-02

2019年11月1日16:00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了《新生研讨课》系列专题讲座第一讲,这是继旅游管理系主任开展的新生入学讲座和旅游管理系党员教师们为新生“志愿服务解难题”之后,由系里统一为新生们开展的系列讲座之一。本次讲座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老师主讲,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95位新生共同参与。

讲座上,那日苏老师以“大学生如何更加有效地度过校园生活”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内的各种社团活动,走出宿舍。同时,为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即将到来的各项活动和比赛内容,引起了2019级新生们的浓厚兴趣。

此次讲座是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研讨课》系列讲座之一。通过该讲座为2019级新生刚刚开启的大学生活指出了奋斗方向,“讨在课堂,研在实践”的学习理念也将有助于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