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说明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01-26

2024年1月25日,旅游学院线上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说明会。院党委书记郭明华、院长苏龙高娃、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常喜及学院全体教师、校企合作公司教师、外聘教师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秦兆祥主持。

会上,秦兆祥传达了学校关于评估的相关培训、文件与会议精神,并就旅游学院评估准备及推进工作进行了解读与部署。他指出,此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全院教职工必须深刻领悟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导向和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的评估工作,全员参与、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对照最新的审核评估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审核评估的每一项工作。

随后,秦兆祥对《旅游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和学院层面、系部中心主任层面、任课教师层面需要完成的任务。同时,结合期末考试考风、成绩等,部署了新学期“教师课堂革命”和学生学风建设工作。

最后,郭明华书记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全校上下一盘棋共同推进。所有教师必须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积极配合、群策群力,统筹推进评估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对标对表高标准地完成迎评任务。

编辑:张静;审核:郭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