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2-05-07

2022年5月6日下午15:30,我院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系主任工作会议。副院长苏龙高娃、各系系主任及本科教学办公室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苏龙高娃副院长主持。

会上,苏龙高娃副院长首先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毕业生工作以及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提醒各位教研部主任和老师们注意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注意事宜。

接着,苏龙高娃副院长对我院作为2021年底获批国家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的学院之一,就其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任务以及建设立项等分条介绍,并安排部署相应的工作。

学院要求各系系主任全面提升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出现突发情况影响教学管理、运行的应急处置能力与方法。

会后,与会成员讨论并交流沟通了本学期教学的相关事宜。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学期初到学期中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