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立足常规抓教学,规范检查促成长┃旅游学院迎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1-11-19

2021年11月18日上午10时,我院在旅游学院楼二楼会议室迎接学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检查工作,学校检查组王喜贵教授、霍瑾教授、萨巴特尔教授、包呼格吉乐图研究员及董振华老师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郭明华、教学副院长苏龙高娃、学院督导组成员、各系系主任及本科教学办公室参加了会议。

19157

我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苏龙高娃围绕专业概况、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职教师资专业建设情况、教学研究立项及重点工程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交流环节,学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各方面的工作成果。接着,检查组成员围绕职教师资转型、一流专业建设情况、第九批教学研究项目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及传授相关经验。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我院一流专业相关材料、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日历、听课记录、试卷、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校检查组对我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切实有效的反馈意见,并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我院在接下来工作中将结合检查组的意见及我院实际,继续努力做好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