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我院开展2019年度旅游行业前沿系列讲座第三场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6-14

2019年6月14日下午14:30,我院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旅游学院2019年行业前沿系列讲座”第三场。由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凯,围绕《新时期文旅融合发展的多案例分析》从文旅融合的现象扫描、问题聚焦、实践探索三个方面展开此次讲座。通过例举排料村的故事、不堪回首的凤凰模式、难以复制的栾川模式、谁来雪峰山、益阳旅游如何破局等多个生动的案例为师生们讲述文旅融合的发展案例。

王凯教授系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博士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度假区专家库专家,湖南省城乡规划学会村庄规划建设专业委员会特邀专委,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新世纪“121 人才工程”人选,国内多个市县社会经济发展顾问,国内外多家顶尖级旅游规划咨询机构高级顾问或首席策划师。

本次讲座由我院院长长安主持,各系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及2017、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让在座的学生对新时期文旅融合后的旅游行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规划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