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学校教学督导组赴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5-27

2019年5月27日上午10:30,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由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甘月文教授带队,音乐学院原院长郭德钢、旅游学院原副院长田阳荣、美术学院副院长胡日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张晓阳参加了本次督导。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学与科研办公室、系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作开场发言,并介绍与会人员。

甘月文教授主持了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首先听取了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苏龙高娃关于我院教学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苏龙高娃副院长就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常规问题与专项问题进行汇报:常规自查方面就教师听课记录、学生课堂纪律情况、教学设备及实训实验中心设备方面进行汇报;专项自查就我院的本科教学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实验实训室安全及上课情况、2018年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安排情况、2016版教学大纲执行情况、对照国标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教师调停课实行情况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方面向学校督导组进行汇报。

其次,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就生师比、经费、硬件设备、办公楼安全问题及引进博士等诸多方面进行交流。

之后,教学督导组调阅了教学资料,查阅了部分教学日历、教学文件、教案、试卷、听课记录本、教师请假及近些年毕业率等相关材料。

最后,专项检查小组做出总结,肯定了我院的工作,表扬了我院的亮点工程,也指出了我院目前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望我院继续保持,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