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N
A

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4-25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熟练掌握现代化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教学骨干,我院于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00,在旅游学院楼319教室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赛。

我院9位参赛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技能比赛。比赛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苏龙高娃主持。由徐静副教授、梅花副教授、吴艳茹副教授,张玉娥老师组成的评委组以学思想观念、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能力、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在最后,苏龙高娃副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为专任课教师上了一堂公开课。

按照学校教学技能比赛评分规则,最终选出三名教师代表:孟克巴雅尔老师、张冠群老师、呼德老师,参加全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教师技能大赛是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通过这次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同时此次比赛,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