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系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5-10-31

空中乘务系成立于2008年,主要培养适合民航事业需求与发展的文化素质高、专业技能强人才。本专业以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民航空中服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客舱服务基本技能,适应民航运输企业及其他第三产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己任。

本专业主干核心课程有《形体与体能训练》、《民航服务礼仪》、《民航专业英语》、《民航模拟面试》、《客舱设备操作与训练》、《客舱服务》、《客舱安全管理》等。与此同时拥有一支具有现代教学理念和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目前师资规模在30人,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5人,讲师15人,外聘英语教师4名,形体教师3名,晚自习教师8名。

空中乘务专业现在校人数966人,就业率近100%、行业内就业率突破86%。毕业学生就职于阿联酋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澳门航空公司,安哥拉航空公司,国航,南航,东航等20余家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