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优秀学子领航计划——创客营

以“文”至简,以“创”致远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4-21

将才思拥入简约的设计,把文化融入香茗,品味近乎轻奢的愉悦。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中,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文”咖啡产业的健康发展无疑为创新创业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学院细致地问询与实地调查下,不断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旅游学院“文”咖啡厅正式开业,为旅游学院学子提供专业实用型课程的实践平台,成为学生实现实地培训模式的契机。推动就业形势向好发展,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并且吸引广大青年参与其中,这是创新创业模块的成功举措,也是旅游学院建设规划的一项重要工程。

以发展的思维,开拓创新的视野,立足学院的建设,投入实际的应用。汇聚青春力量,以“文”至简,以“创”致远,“文”咖啡,品香茗,闻芳华,在实践中摸索前进,在应用中求索解答。

我院在开展各类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辛苦付出,每项活动都完成的很顺利。活动的成功并不是目的,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力的提升才是我们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