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子领航计划——联袂学吧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3-14

2019313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开展了“酒店管理系优秀毕业生实习宣讲”专题讲座,本次宣讲邀请到旅游学院2017届酒店管理系优秀毕业生华玉魁(丽江丽朗酒店人事部经理)为主讲人,他针对酒店专业现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73F9


本次宣讲华玉魁就丽江丽朗酒店的现状以及近几年的发展作了简短的介绍,以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其所处酒店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做出了个人演说,为我院酒店专业的低年级同学进行了行业展望与专业自信度的建立。

最后华玉魁对酒店内部工作以及酒店内部运作进行详细介绍并为我院酒店系学子做实习前的疑惑解答,现场气氛一度活跃,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也充分体现出酒店预备人的专业职业素养,在此过程中,华玉魁耐心为同学们就各类疑虑作详细解答。

让优秀学子站上讲台,为低年级同学传授学习经验,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氛围,端正学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