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与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11-10

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旅游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青年说”活动。此次活动由2018级旅游管理国际班团支部、2018级空中乘务四班团支部,2018级旅游管理汉班团支部、2018级旅游管理蒙班团支部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在行知楼109联合举办。

活动以“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由各支部团支书共同主持,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老师、学工办黎花老师、汉班班主任莫日根老师、学工办张晓磊老师、学工办呼日查老师、学工办李蒙老师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以全员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征文宣讲,观看爱国主题视频,舞蹈表演,知识竞赛等环节丰富地展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氛围,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让每一个人都在活动中受教育、有启发。

活动最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老师做总结性发言,肯定了爱国主义教育对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各团支部要在日后的团日活动中加强配合,争取将团日活动举办得更有创新性又不失教育意义。活动结束后,各班级依次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积极地引导我院青年大学生坚持社会理想和个人理想相统一,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以己责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竭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