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报道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了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2019年6月24日上午,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国际班在餐饮楼311教室召开“优良学风班集体建设”主题班会。旅游学院ISEC系系主任张冠群老师、班主任郑雅婷老师应邀参加本次班会。

根据班级自身存在的学风问题,旅游管理ISEC班班委成员在会前组织全体同学分组进行大讨论,制定了具有班级特色的班级公约、宿舍公约以及自习公约并和班主任进行了修订。

班会上,班长李政熠对优良学风班集体建设进行了动员并为大家宣读制订的公约,全体同学投票表决通过并在公约上签字。这份集班级智慧的公约不仅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更是大家的使命与担当,相信旅游管理国际班的同学会蜕变的更加优秀!

ISEC系系主任张冠群老师提出了以诚待己、以诚待人的寄语,希望ISEC班的同学可以朝着:“诚信、进步、向上、进取”的方向不断发展,班主任郑雅婷老师更是对同学们充满信心。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就ISEC专业发展前景以及专业问题进行讨论,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

古人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优良学风班集体的建设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的精神力量。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相信ISEC班的同学在学院的带领下定会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