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志愿者助力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6-18

2019年5月26-2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 • 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我院空中乘务专业30名志愿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志愿服务队。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负责一对一接待参会的嘉宾及领导。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亚洲领先的集高等教育学术交流、教学改革成果推介、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等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专业化的著名品牌活动。目前,高博会已成为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成为政府、高校、企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成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名片。

我院志愿者25号到达后第一时间接受志愿者培训,并以专业的素养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优质高效的志愿者服务助力本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顺利开展,并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