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系举办第一届男女混合排球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1-04-17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树立体育健身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空中乘务系第一届男女混合排球赛于3月21日—4月12日精彩呈现。本届排球赛是旅游学院学代会空中乘务分会成立后第一次单独承办的大型活动,活动从策划到组织均由学代会成员完成,充分体现了学生自我管理的意识与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12各班级参加,分为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总决赛五个阶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荣忠,空中乘务系苏龙高娃、索佳琪、车鹏兰、刘楠、孙鲁平、银河、翟春蕊等老师以及院学代会、各分会主席现场观看了4月12日晚举行的总决赛,秦兆祥老师应邀担任总决赛主裁。2009级二班与2010级二班在总决赛中奋勇拼搏,精彩不断,最终2010级二班获得冠军,2009级二班屈居亚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风采,对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民主管理,调节学生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