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空乘系代表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1-02-28

2月28日下午空中乘务系在行知楼举行了2011年度上半学期学生代表大会研究、部署和传达了这一学期的初步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学代会主席:胡清波、09、10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及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由胡清波主席主持,并传达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完成工作加大学代会的宣传力度。

本次会议内容有:1.初步确定的内容有3月中旬将有姚老师组织新老生学生交流大会,4月份将举行院级学生代表大会。

2.各班团支书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多学习有关团员知识,包括多了解五四表彰,和评奖评优的准则并对学生代表及班级同学宣传到位。

3.各班班长在周五之前,统计本班同学的获奖情况、处分情况,包括各班获团体奖情况报告给主席,以后每学期将此项工作落实。

4.本学期的大一学生跑操改为每个系在本系跑道进行跑操制度,学生代表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做好监督作用,以加强早操出勤制度的完善。

5.积极关注党员情况包括预备党员,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周,由党员代表来策划具体事宜;加强团部建设和党部建设工作。

6.五一之后学院将举行运动会,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提高广大学生的积极性。

最后胡清波主席总结说希望学生代表对学代会提出合理建议,广大学生共同努力,使得学代会制度日臻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