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首届辩论赛”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2-03-02

2012年2月29日晚,“旅游学院首届辩论赛”决赛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完美落幕。此次比赛是由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管委会主办、旅游学院承办。为了使比赛公平与公正,我院特邀盛乐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阿荣老师、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荣忠老师、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那日苏老师、以及旅游学院空中乘务系系主任秦兆祥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主要围绕着现实生活中的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辩论。在各班激烈竞争中,最终有七个队伍进入了总决赛进行四场比赛。经过激烈辩论,最终11级企业管理班夺得桂冠,10级空乘六班获得第二名,10级旅游管理班获得第三名,其余四个班均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综合知识。同样也是为了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举办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