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系举办第一届男女混合羽毛球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1-11-21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树立体育健身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空中乘务系于10月24日—11月9日举办了第一届男女混合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空中乘务系主任秦兆祥老师与空中乘务系学代会共同策划,是空中乘务系学生五大集体活动之一(另四个为英语嘉年华、男女混合排球赛、读书活动月、宿舍风采周)。比赛得到了学院樊荣忠副书记、学工办哈斯老师的鼎力支持。 本次比赛共有空中乘务系2010、2011两个年级的12个班级参加。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空中乘务系孙鲁平、柳杨、李明等老师以及学代会、各分会主席现场观看了11月9日晚举行的总决赛,我校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应邀担任总决赛主裁。2011级五班与2010级六班在总决赛中奋勇拼搏,精彩不断,最终2011级五班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风采,对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民主管理,调节学生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