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四届“导游风采” 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1-05-30

5月23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四届“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盛乐校区图书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决赛分为景点讲解、才艺展示、知识问答三个环节进行。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佳亲和力奖一名,最佳口才奖一名,最佳才艺奖一名。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旅游学院旅游协会承办,包头市达茂旗希拉穆仁镇镇政府独家赞助。希拉穆仁镇镇长阿朝鲁,达茂旗宣传部部长秦文秀,校团委、校学生处、盛乐管委会及旅游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导游风采”大赛是旅游学院结合本院的专业特色,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打造的一项精品校园文化活动,旨在通过“导游风采”大赛的平台,充分展示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导游形象风采,交流导游服务经验,激励导游提升素质,提高导游服务质量,以达到正确树立导游职业道德,提高服务技能,转变服务态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