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学风”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6-06

2019年6月3日下午,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汉班在16号楼青年爱里活动中心召开了“大家谈学风”主题班会。 “校领导和职能处室领导联系班级制度”中联系18级旅游管理汉班的图书馆副馆长张建军教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同志,辅导员李蒙老师,班主任莫日根老师应邀参加。

会议邀请到了来自16级旅游管理汉一班的任玉凤和高蒨同学,她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心得,告诉大家该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形成良好学风,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四年。张建军教授则从自己的求学时代讲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当前一切都已准备好的时代下,我们更应该奋发图强,努力向上。在会议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师生由呼延晔琼同学带领宣誓:崇德尚学,奋力攀登,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努力以奋斗之青春,开创美好之前景。

最后,郭明华书记总结了此次班会,他指出,一个班级、一个学院乃至一个学校良好学风的建设,需要每个同学的积极配合,但更需要骨干的引领,他希望班级每个同学都可以成为这个骨干中的一部分,共同带领整个班级走向更好的未来。

本次的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张建军教授向18级旅游管理汉班的每个同学都赠送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的特制书签,以此来寄托他的期望:望每个同学都可以常去图书馆学习,做头脑充实的知识人,做勇敢追梦的师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