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表彰大会暨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9-05-08

5月7日上午9:00,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在行知楼406召开了2015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暨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旅游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包常喜,旅游管理系主任包永宏老师,旅游学院实习实践中心主任周海波老师以及2015级和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周海波老师首先从实习前期准备、实习过程以及实习总结三个方面介绍了2015级实习的基本情况,随后由包常喜副书记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大会邀请的三名不同实习单位的优秀实习生为2016级即将开展实习的学生们分享了宝贵的实习经验,鼓励即将前往实习岗位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实习的机会、努力提升、锻炼自我。

大会结束之际,包常喜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2015级学生们在实习中的出色表现,更为2016级的同学们加油鼓劲。最后,包永宏老师嘱咐2016级的学生们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努力将专业知识用于实践,争取在实习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旅游管理系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