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挖掘学生潜力,激发学院活力”

作者: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十时,刘九万副校长莅临旅游学院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刘校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烹饪与营养专业面点实训室、西餐西点实训室、学生实训餐厅等场所,了解了学院创新创业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近年来,旅游学院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思路,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搭建各类实践平台。先后与内蒙古新维旅游商服集团、内蒙古青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充分利用企业的资金优势和学院的智力优势将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有效嫁接,将学生成长与市场发展无缝对接,形成了校企优势互补、共享共建、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调研中,刘校长结合旅游学院专业特点、人才培养优势,就如何挖掘学生潜力,激发学院活力,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成功搭建更为广阔的双创平台提出了独到见解,从学校层面给予大力支持。

学生处副处长石连柱、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荣忠、团总支书记那日苏及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